【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一本表達愛意的經典書,風靡世界,譯有50多種語言
全球銷量超過3000萬冊
網購人氣產品
感動千萬讀者? 愛的經典句
小兔子跟大兔子說:「猜猜我有多愛你。」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他張開雙臂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

網購達人接著小兔子又是倒立,又是跳,還把手臂張到最開,但總是比不過大兔子。
最後,小兔子睏了,閉上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大兔子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親親他,對他說晚安,
然後,躺在小兔子的身邊,小聲的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一句愛的告白,成了永恆的經典。

愛,要讓對方知道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
這個純真的故事,搭配淡雅的圖畫,生動的勾畫出愛的互動,不只適合父母和孩子一起共讀,也早已成為表達各種愛意的經典書,感動全球3000多萬個讀者。

特惠活動精選

《猜猜我有多愛你》系列作品有:
《猜猜我有多愛你》2019流行商品
《猜猜我有多愛你-中英雙語》
《猜猜我有多愛你-最喜歡的地方》
《猜猜我有多愛你-20週年紀念珍藏版》
《猜猜我有多愛你-金色袖珍版》

開店送禮推薦

得獎紀錄?????

比價

★榮獲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推薦的100 本最佳童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教師們推薦的100 本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孩子們推薦的100本書」
★入選美國收錄44部最重要圖畫書的《二十世紀童書寶典》
★行政院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好評推薦???

★《出版人週刊》星級評薦★
山姆.麥克布雷尼筆下情感豐沛、充滿智慧、令人喜愛且俏皮的故事,透過安妮塔.婕朗的鋼筆淡彩畫變得更豐富了,插畫中運用了像青苔般的綠色,淺淺的棕色和灰色,展現的柔和視覺效果恰到好處,也更適合睡前閱讀。

★《書單》雜誌星級評薦★
這本圖畫書完美呈現了一個可愛的睡前親子遊戲。這個充滿溫情的故事,毫無疑問是睡前故事的最佳選擇。

新上市★《基督科學箴言報》推薦★
這是送給孩子們的完美睡前故事。山姆.麥克布雷尼細膩的筆觸讓人想起馬格麗特.懷茲.布朗的《月亮晚安》及《逃家小兔》。安妮塔.婕朗繪製的這一對兔子,也使得這本溫暖有趣的圖畫書更精美了。

★《童書久久II》劉清彥撰文推薦(摘錄)★
書中的小兔子是幼兒的傳神寫照。他們對愛的感受非常深刻,但囿於有限的生活經驗和語文能力,對愛的表達只能簡單、直接又具體。大兔子和小兔子看似在比誰比較愛誰,卻沒有勝敗之分,整個過程反而像是一種親密感十足的親子活動。

撿便宜購物網路人氣產品top10
?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Sam McBratney
  • 譯者: 陳淑惠
  • 繪者: 安妮塔.婕朗(Anita Jeram)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2019熱門產品】猜猜我有多愛你~熱賣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遠航董座出國! 總經理駁神隱 現身「沒道歉」
遠航突襲式取消航線衝擊廣大旅客和旅行社,品保協會更估計整個旅行業損失上億;對此民航局在18日晚間召開緊急會議,但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被指出人出國總經理李梓煌也沒來,只派一名經理出席,19日下午交通部二度召開緊急會議,神隱兩天的遠航總經理才終於現身,一開口不道歉反而自清只是取消航班,不能說停飛,因為停飛好像公司要關門,不太對。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大概只是暫時停一下,取消不代表停飛,所謂停飛我覺得是有點好像這個公司關門的意思,但是可能我們在取消過程粗糙一點。」

神隱了兩天董座發言人、雙雙在國外,遠航終於有高層現身民航局,參加第二次緊急應變會議。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太多大家以為變動和什麼,其實沒有,只是我們在宣布上為了要符合民航局飛時,我們把長期的東西通通告訴的旅行社。」


我們董事長是他本來就出差的,他到別的地方去,所以不是沒有高層願意,像我今天不是出來開會了嘛,不願意我就不會來了。

但這位遠航總經理李梓煌不是開口向社會大眾道歉,而是為自家護航。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這個其實沒有造成這個,太多大家以為變動和什麼,其實沒有,只是我們在宣布上為了要符合民航局飛時,我們把長期的東西通通告訴的旅行社。」

再把責任回拋給民航局,遠航總經理還說航線只是暫停一下,取消不代表停飛,還承諾簽轉滯留都會合理補償,但旅行社這一頭,可是苦的很。

品冠國際旅行社協理向建倫:「也蠻無奈接到這樣的訊息之後,那最後消息當然是沒有辦法,(協助)簽轉到其他航空公司,所以(旅行社)加班在幫忙協助旅客簽轉。」


加派人手加班,旅行社慘當墊背,從遠航爆發取消航班,一開始也是旅行社在17日下午4點,傳出這份通知,說峴港、巴拉望、長灘島,三大航線18日起取消,但遠航到晚間7點才對媒體發出通知,卻僅指出取消「部分國際航線」。17日晚間10點又有旅行社揭露,還有新潟、福島、銀川,石家莊、澳門,另外5航線都要取消,不過遠航等到隔日18日晚搶購網路購物間7點,才證實新潟、福島、濟州,太原和天津,五月有部分日期取消。航班取消連環爆,要旅行社怎麼受得了。

品冠國際旅行社協理向建倫:「當然在某一些航線上,我們會去縮減航空公司,遠東航空公司的量。」

旅行社代墊的旅客滯留、簽轉費用,截止目前就有4到5百萬,品保協會粗估整體旅行業,損失恐怕破億。


「拿鐵」可補鈣? 營養師破迷思:鈣質仍會流失
很多人有一種迷思,會覺得喝美式咖啡,容易導致鈣流失,那加牛奶,會不會能防止鈣質流失呢?營養師就打破迷思,因為咖啡裡面含有草酸,會和鈣質結合,因此仍舊會使鈣質流出體外,降低吸收,另外喝鮮奶茶,也是同樣道理。民眾:「拿鐵會比較不容易。(流失鈣質嗎?)好像是因為它有含奶類。」民眾:「不會覺得是差不多的東西。」隨機街訪,雖然不是所有人,但的確有民眾覺得喝「拿鐵」比較健康,因為裡面有牛奶,認為和單純的美式咖啡比起來,還能補鈣。營養師黃淑惠:「牛奶裡面的鈣,也會因為跟草酸和單寧酸結合,而沒有辦法被吸收,它就沉澱下來,沒辦法被吸收。」營養師表示,咖啡裡面含有草酸,因此就算加入牛奶,但鈣質會和草酸結合,最後導致一起排出體外,降低鈣質的吸收,而茶類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真的要防止鈣質,流失少一點,營養師建議,除了要降低咖啡因的濃度,也要把牛奶的比例拉高。營養師網路熱賣產品2018熱銷產品黃淑惠:「把你的牛奶量加大,那你的鈣質可能保留機會,就會多一些些,那真的你想喝咖啡的人,你加一點牛奶,你的牛奶量比例要放大。」但營養師也叮嚀,如果真的要補充鈣質,其實從飲食中攝取,更有效,像是富含鈣質的小魚乾,豆製品和堅果類,骨質疏鬆協會也表示,一天不要喝超過5杯咖啡,比較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橄欖油聖經:遍訪全球頂尖主廚、醫學專家和世界產地的健康美味完全事典~必看好書

【最近流行產品】Sawasdee Krab!就是愛泰:6條超夯路線×60處特搜景點,跟著玩樂主播享受曼谷好時光~熱賣中

【大力推薦】別傷心,我會陪著你~必看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