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書單雜誌、學校圖書館學刊、柯克斯書評網站好評推薦!
◎凱迪克大獎得主大衛?夏農的絕妙作品!
撿便宜購物

《鴨子騎車記》續集,這隻讓人惦記的鴨子經典商品回來了!
大衛?夏農的絕妙作品,鼓勵孩子勇敢邁出成長的第一步!

在農場裡,鴨子有時候會有瘋狂的點子。上次,他騎著腳踏車繞穀倉附近的空地,覺得很好玩!這次,他發經典產品現了一輛紅色的大拖拉機,而且盯上了它。

購物產品「我打賭我可以開拖拉機。」鴨子說完,就跳了上去。一開始它動的非常慢,而且好晃呀,但真的很刺激!「大夥兒都上來吧!」拖拉機發動後,鴨子對著所有動物大喊。於是,一群動物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他們穿越市中心,那時恰好是午餐時間。倘若正在享用午餐的人們看到這群動物開著拖拉機逛大街,他們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這群開著拖拉機的動物又將上哪兒去呢?

你相信,鴨子也能開拖拉機嗎?答案是:能!這隻在大衛.夏農筆下的鴨子不但會駕駛,還載著一群動物上街了!有時候,我們真的得試著相信自己。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若不曾真的去嘗試,又怎知是不可能的呢?且讓我們跟著大衛.夏農,一起享受這個有趣的故事,透過他大膽且色彩鮮明的插畫和難以抗拒的劇情,勇敢邁出成長的第一步!

讀者好評

★「這本色彩鮮明的書會帶給讀者許多樂趣……這本充滿活力的書十分適合在學校分享,在校內的閱讀時間,孩子即使坐在最後一排也能清楚看見每隻動物獨特的表情。」─必看好書─美國書單雜誌(Booklist)

★「這本令人愉快的書會讓孩子們跟著重複的句子朗誦,並很快地預測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書中動物的聲音也大量提供孩子角色扮演的機會。」──美國學校圖書館學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不能不逛最新★「圖畫以一種貼到讀者臉上的視角呈現故事情節下殺,增添喜劇效果,而頁面的設計也十分巧妙。」──美國柯克斯書評網站(Kirkus Reviews)

*無注音
*閱讀年齡:3~7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特惠活動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David Shannon
  • 譯者: 沙永玲
  • 繪者: 大衛.夏農(David Shannon)
  • 出版社:小魯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省錢王】鴨子開拖拉機~必看好書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遠航稱有「合理補償」 旅行社:未收到方案
遠東航空因為取消三個航線,讓大量旅客滯外,大多損失是由旅行社承擔,以從峴港回台灣為例,一張機票就要1熱銷商品僅此一檔萬塊,多住一天則是1500,沒有出發的行程取消,飯店訂金也會被沒收,單一旅行社的損失恐怕就超過1千5百萬,雖然遠航昨天(19日)出面強調,會有合理補償,不過旅行業說還沒有收到方案。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簽轉的費用上,還有他們滯留的費用上,我們都會做合理的補償,這不會有問題的。」

遠航總經理19日首度承諾會有補償,但旅行社認為合理賠償就是全部支出都要負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怎麼賠)目前還沒有說,這個部份我們會再跟遠東協調。」

以新悅旅行社為例,因為遠航483人被卡在峴港,多一張回台的機票就要1萬塊,少部分有過夜的,一晚1500,至於餐費還要另外計算,至少已經先墊付500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客人可能剛回來,還沒有收到(索賠)的訊息,那我們在當地也沒有讓旅客出到任何一毛錢。」

至於還沒有出發的,到6月還有3千6百人,遠航不飛只好直接取消,退費給旅客,因為進入峴港旺季,早到付好的飯店前,也會再損失將近一千萬,整個旅遊業面臨1億的虧損,交通部也有要求遠航,除了機票外必須針對衍生的費用賠償。


旅客:「我們等了一整天。」

錢大多是旅行社先付,而旅客必須轉機、換航班,損失的是時間和體力,儘管遠航之前強調會和旅行社協商賠償,但究竟能拿回多少業者也說不準。


「慈善歌后」全台助人 詹雅雯:唱歌是使命
詹雅雯不只歌唱得好還有「慈善歌后」的封號,她成立感恩志工團帶領粉絲到處做愛心,這其實跟她的成長背景有關,從小生活就很辛苦,唱歌最初動力只是為了賺錢,沒想到後來撫慰很多人的心,便下定決心要幫助更多的人。詹雅雯《美麗一齣戲》:「叫我看乎開,圓滿人生,美麗一齣戲。」歌手詹雅雯:「啊,好想哭喔。」兩年前堂弟離開,詹雅雯難敵深切的思念抒發在新歌詞曲裡,也反映自己30年演藝路從坎坷走到「美麗一齣戲」。櫻花姊妹《媽媽我想你》:「目屎像雨,落袜離,媽媽我想你。」最早跟妹妹組櫻花姊妹出道,不為什麼星夢一心只想賺錢,因為家裡窮、又背債,一杯豆漿都是奢侈品更別談想升學,詹雅雯從小就得幫忙工作。歌手詹雅雯:「我們就去唱,但是唱的時候,我們就約法三章,第一不簽約、第二我們不跑宣傳廣告,就是盡量的能不曝光就不曝光,我們還甚至希望不要有我們的照片,因為這樣的話,我要再去當女工,沒有人認得我啊,我會覺得這樣很方便。」還怕紅了,會影響其他賺錢機會,詹雅雯自認只是個「唱歌的女工」,幫家裡還完債就不想再唱,沒想到唱片公司希望她發個人專輯還放手讓她創作。詹雅雯《是你傷我的心》:「甘是別人比我卡有情,乎你看無我對你的心。」歌手詹雅雯:「樂理方面的東西我完全不懂,憨膽!反正家裡也需要一份薪水。」詹雅雯《天祙辜負阮》:「論真講這世間的公平。」根本不懂寫歌詹雅雯就用唱的再錄下來,「土法煉鋼」開啟創作路,其實她小時候曾被歌唱老師說沒天份,也是靠自己「訓練」技巧。歌手詹雅雯:「我一直在磨練當中,我就找自己最討厭的歌,為什麼我會討厭,因為你挑戰不了它,『無情的太陽,可恨的沙漠』這樣的一句你就要練好久,以前唱的時候,你就喘不過氣,無情的太...就氣也喘不過來,什麼都不懂,+然後自己慢慢拿捏到技巧以後,覺得哇,我終於知道了。」詹雅雯《深情海岸》:「對著海風大聲唱大聲喊,女人心你敢有看。」一路自立自強,詹雅雯的歌開始掀起傳唱,還爭氣的在金曲獎封后,只是她的「三不」,不聚餐、不喝酒、不打牌,卻讓她一度被說難搞。歌手詹雅雯:「十幾年的時間,自己一直是都在封閉的,包括說我只要不錄影的時間,我完全是窩在家裡,我可以一個月,大門不打開。」直到想通,秉持一切隨緣,詹雅雯打開心門做自己。詹雅雯《人生公路》:「人生的公路直直行,成功的路治叼一段,出外人本錢是打拼,志氣是唯一的靠山。」歌手詹雅雯:「我每張專輯幾乎都會有勵志的歌曲,那這個是因為我從小到大,看到爸爸媽媽,都是勞工界的人,然後做工做一輩子的這個縮影。」詹雅雯《阿母的手》:「晟養我的彼雙手,無人比伊卡幼秀。」音樂路上,父母影響詹雅雯很深,她也把對爸媽的愛,深深唱在歌裡。詹雅雯《最親愛的人》:「自小漢乎你罵尚最...以為你對阮無愛過。」歌手詹雅雯:「我當時就是將小時候跟最優惠價格爸爸相處的過程,把它寫下來。」詹雅雯《最親愛的人》:「惜在心底,暗暗鼓勵,外表永遠那麼嚴格。」歌手詹雅雯:「我爸爸是一個非常嚴謹嚴肅的人,他從來沒有跟我講一句說,你做得好棒喔,你很努力了,沒有,這是我心中一直覺得說,我真的做得不夠,我真的做得不夠。」終於在爸爸來看了演唱會,化解了詹雅雯心中遺憾。歌手詹雅雯:「爸爸在後台跟我講了一句話...他說,夠了,你夠了,你可以了,就這樣子,我就好滿足好滿足!這輩子最大的榮華富貴,是父母給我的,就是貧窮,就是困苦,因為我從中吸取了太多太多的養分。」詹雅雯《想厝的人》:「拜託故鄉的月娘,照光回鄉的路線,提醒迷失的,異鄉的浪子啊。」過往的辛苦,讓詹雅雯更想助人,她為獄友寫歌,關懷獨居老人,還成立雅雯感恩志工團,帶領歌迷全台各地做愛心。歌手詹雅雯:「唱歌當時的動力是賺錢,到了後來真的是一種使命,因為我忽然間發現有很多人,很多歌迷告訴我說,我每天晚上沒有聽你的歌,我睡不著,我先生往生了,我沒有聽你的歌,我沒有辦法走過來。」年底演唱會,也希望能在偏鄉開唱,照顧偏鄉歌迷,一路走來30年,慈善歌后的封號,詹雅雯謙虛表示不敢當,倒是問起,想對兒時辛苦的自己說什麼嗎?她難得面露驕傲的說了聲「你很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橄欖油聖經:遍訪全球頂尖主廚、醫學專家和世界產地的健康美味完全事典~必看好書

【最近流行產品】Sawasdee Krab!就是愛泰:6條超夯路線×60處特搜景點,跟著玩樂主播享受曼谷好時光~熱賣中

【大力推薦】別傷心,我會陪著你~必看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