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本引導幼享好禮兒瞭解性知識很棒的工具書。作者用小朋友可以理解的文字,回答了許多令大人尷尬問題,例如「為什麼我有小雞雞評價而妹妹沒有?」「小嬰兒是從哪裡來的?」。

撿便宜購物繪本的內容不單單呈現基本的性知識與衛生習慣,更包括了個人界線、自我保護、性侵害以及尊重生命等相關議題。透過山本先生的繪本(書中談及隱私處、上廁所關門與可能的危險情境部分),讓小朋友學習找到自己的界線,並特惠活動開箱文重他人的界線。也讓小朋友明瞭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如同一個奇蹟,而這個奇蹟是帶著許多人的愛與關懷來到這個世界,也因此,每個生命都非常珍貴與獨特,世界上沒有第二個與你完全相同的人!

本書特色熱銷推薦產品開箱炫耀文兩性平權,是以尊重人權、男女平等的原則。正確的看待異性,而且就算是男孩子一樣也有可能會遭遇傷害,所以在激變的社會,教導孩童正確認清自己的性別,學習處理同性、異性間的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課題。這本圖畫書雖然帶著我們和還茲一起討論和面對這個嚴肅的議題,但作家用深入淺2019流行商品出又幽默的筆調,加上畫家溫柔的色彩和可愛的構圖,讓父母能透過此書輕鬆的回答孩子臉紅心跳的提問和明確的和孩子說明如何保護自己。

特賣得獎紀錄?? ?

★中國時報開卷版一周好書榜
★文建會兒童文化館繪本花園繪本動畫選書得獎

*有注音
*適讀年齡:2歲以上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游蕾蕾
  • 繪者: 佐藤真紀子
  • 出版社:維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限定商品】我的小雞雞(新版)~熱銷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遠航稱有「合理補償」 旅行社:未收到方案
遠東航空因為取消三個航線,讓大量旅客滯外,大多損失是由旅行社承擔,以從峴港回台灣為例,一張機票就要1萬塊,多住一天則是1500,沒有出發的行程取消,飯店訂金也會被沒收,單一旅行社的損失恐怕就超過1千5百萬,雖然遠航昨天(19日)出面強調,會有合理補償,不過旅行業說還沒有收到方案。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簽轉的費用上,還有他們滯留的費用上,我們都會做合理的補償,這不會有問題的。」

遠航總經理19日首度承諾會有補償,但旅行社認為合理賠償就是全部支出都要負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怎麼賠)目前還沒有說,這個部份我們會再跟遠東協調。」

以新悅旅行社為例,因為遠航483人被卡在峴港,多一張回台的機票就要1萬塊,少部分有過夜的,一晚1500,至於餐費還要另外計算,至少已經先墊付500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客人可能剛回來,還沒有收到(索賠)的訊息,那我們在當地也沒有讓旅客出到任何一毛錢。」

至於還沒有出發的,到6月還有3千6百人,遠航不飛只好直接取消,退費給旅客,因為進入峴港旺季,早到付好的飯店前,也會再損失將最便宜近一千萬,整個旅遊業面臨1億的虧損,交通部也有要求遠航,除了機票外必須針對衍生的費用賠償。


旅客:「我們等了一整天。」

錢大多是旅行社先付,而旅客必須轉機、換航班,損失的是時間和體力,儘管遠航之前強調會和旅行社協商賠償,但究竟能拿回多少業者也說不準。


「我要包船」 搭太陽能船導遊、散客爆衝突
一群宜蘭的遊客,24日到苗栗明德水庫,原本要搭乘太陽能船,但到場時,導遊發現,船上竟然有其他散客,相當不滿,立刻向店家反映,指出當時明明說好,要包三艘船,店家也向散客解釋,強調能退票,或是搭下一艘船,沒想到店家一離開,導遊和四名散客,發生口角爭執,甚至動手拉扯,吵得不可開交。導遊vs.散客:「怎樣怎樣,現在罵人嘛,為了你我們站在這。」搭船處的一旁,好幾個人,吵成一塊,音量、越來越大。導遊vs.散客vs開箱炫耀文暢銷排行 .店家:「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們不對,站在那邊不要碰到我。」穿螢光綠上衣的女子,上前勸架,但沒什麼效果,雙方繼續吵,還動手拉人。導遊vs.散客:「你說我不要碰你,到底是怎樣,你碰我幹嘛。」過程中,戴帽子的女子和另一方大力互推,衝突一發不可收拾。導遊vs.散客vs.店家:「下車啦,是我們不對,是我們不對,不要再吵了,是我們不對是我們不對。」這裡是苗栗明德水庫,24日當天,一群來自宜蘭的遊客共113人,準備搭太陽能船,但導遊發現,明明和店家說好,要包三艘船,船上卻有其他散客,她要求店家、立刻處理,想不到,最後導遊竟和4名散客發生爭執。店家:「可以搭下一班嗎?如果說你們沒辦法等的話,我們可以退票這樣子,所以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自由行客人跟小姐在吵架。」店家指出,事發當時有請散客下船,但沒料到雙方吵了起來,另外一般包船一次一萬塊,但這群遊客,以每人2百計費,一艘船坐滿45人,總共只花9千,卻要求包船的待遇。店家:「(導遊)她是說,跟我們的小姐有說要包船,可是我沒接收到這個訊息。」溝通上的誤會,上演吵架事件但原本開心搭船,竟然變成導遊和陌生的散客破口大罵,互相拉扯,壞了出遊興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橄欖油聖經:遍訪全球頂尖主廚、醫學專家和世界產地的健康美味完全事典~必看好書

【最近流行產品】Sawasdee Krab!就是愛泰:6條超夯路線×60處特搜景點,跟著玩樂主播享受曼谷好時光~熱賣中

【大力推薦】別傷心,我會陪著你~必看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