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活動商品最暢銷產品

媽媽折價卷團購人氣產品
光是這兩個字就能讓人充滿勇氣。
限量不等人的最賺人熱淚的圖文作品
一本傳遞暖暖心意的療癒好書!
《即使如此,這一天也不錯》作者溫暖動人新作
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 讀者給予9.5分的高評價

我有長耳朵卻聽不見,眼睛也只剩下七公分的視線,
即使如此,因為有媽媽的陪伴與打氣,
我才能在困境中微笑著面對一切。
媽媽,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
因為聽不見,所以我常亂發脾氣,媽媽總是耐心安撫我。
因為無法好好說話,經常引起別人質疑,媽媽卻永遠相信我。
因為即將看不到,我對未來感到恐懼,媽媽努力為我加油打氣。

媽媽,妳辛苦了。
下輩子,換我守護妳。

今天,你跟媽媽說我必買清單愛妳了嗎?
是對孩子的愛,讓女人成為了母親。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珍惜這僅此一次的緣分。
下次見面,給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吧!?

各界名人攜手感動推薦
親子部落客Rubee。小紅寶
職業婦女小S
親子作家The Twins Chelsea & Jesper
ㄇㄚˊ幾兔繪師-圖文作家YUKIJI
親子作家安佐媽(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廣播金鐘主持人朱家綺
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余秀芷
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李晶玉
名模作家林可彤
知名藝人侯佩岑
親子部落客胖胖麻(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清大教育與學習科技系教授柯華葳
資深教師?作家神老師&神媽咪
名作家陳安儀
資深主播陳雅琳
推機小民好家在
資深諮商心理師黃心怡
作家彭樹君
親子部落客愛小宜(愛小宜的甜蜜小窩)
親職教育講師魏瑋志(澤爸)
親子部落客蘋果vs西打
(以上依姓名筆畫排序)

名人短文推薦
母親,無條件支持孩子夢想,但問她的夢想是什麼,她靜默了;母親,到自助餐可以明確夾取孩子喜歡吃的菜,但為自己買便當時,卻出現選擇障礙。
在我癱瘓的初期,母親承受起我的暴怒與憂鬱,拉著我魔鬼訓練的復健,擋掉陌生人冷漠與傷害的言論,看似堅毅樂觀的神力超人,在夜深人靜的房裡,才將滿心的傷與痛,隨著淚水宣洩,並小心翼翼將悲傷深埋在被子裡。
Benny的母親如此,多數障礙者的母親亦是,所有的努力只希望孩子在自己離開後,還能好好的生活著,因此在有限的生命裡,盡全力陪孩子學習獨立,挺身爭取孩子的生活權利。
在這繪本裡,見到與自己的母親一樣的身影,也在Benny的話語中產生共鳴,下輩子不要再讓媽媽當我的媽媽了,也從現在起換我來照顧她。
──漢聲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余秀芷

化身成Benny小兔的作者,將自小因聽不到的特殊銷售排行榜經歷,透過故事,傳達給大家媽媽對子女的那份深切的愛,及孩子對媽媽無盡的感恩。讓人感動至極的作品!──故事說說繪本研究室主人?親子部落客/Rubee。小紅寶

媽媽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角色,總是能找到面對問題的力量,我想,是因為愛所激發!──親子作家/安佐媽(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一打開就動容的好書,媽媽我愛您!──親子部落客/胖胖麻(胖胖麻的美國育兒人生)

非逛不可面對孩子身體上任何一種功能的喪失,心疼孩子得面對的問題,想盡辦法卻無能為力,是身為媽媽最煎熬的困難。──資深教師?作家/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特惠活動世界上會這樣疼你、愛你、呵護你、包容你、擔心你的,只有媽媽了。──親子部落客/蘋果vs西打

活動產品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GuGyung Seon
  • 譯者: 馮筱芹
  • 出版社:春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4/28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限時下殺】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熱銷中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遭槍擊死者有詐欺前科 警鎖定2熟人追查
追蹤沙鹿槍擊案,最無辜的是一對被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先生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有子彈碎片,太太右肩前後也受傷!警方調查遭槍擊死亡的史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他跟嫌犯彼此應該熟識,而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先在4公里外放火燒車,但沒多久在苗栗後龍也發生火燒車事件,員警一查,發現兩車不只都是租賃車,還是同一個人租的,兩起火燒車事件,串起關聯!


記者羅一心:「兩名嫌犯開完槍,逃出茶館,橫越中央分隔島,跑到對向車道,這時接應車載送他們往北逃逸。」

開槍的兩名嫌犯年約20幾歲,都穿黑色運動服,接應的車是租來的,知道警方會調監視器,他們走偏僻小路,開了4.3公里,進公墓,燒車滅證。

記者羅一心:「距離槍擊地點10分鐘車程,嫌犯把車開到嘉陽高中附近的第一公墓,把車子燒毀。」


換了車繼續逃,就在他們開槍後沒多久,下午一點08分,苗栗後龍也傳出火燒車事件!

警消趕到緊急滅火,但車上物品也燒得精光,一樣沒發現駕駛,火燒車旁邊是鐵軌。

員警追查車籍資料,也是租賃車,而台中和苗栗兩起火燒車事件,似乎產生了關聯!

沙鹿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兩車承租人是同一人。」


兩輛車都是重要線索,被拖吊回警察局,逐一採證。而槍擊瞬間,三個人受傷,兩輛救護車前後抵達急診室,第一個被推下來的是頭、胸中彈的30歲史姓男子,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

死者的繼母哭紅雙眼,突然接到孩子死訊,無法相信他遭仇家行刑式槍決。

警方調查,史姓男子有詐欺前科,原本和3名朋友在茶館聊天吃飯,卻遭槍擊身亡,目前鎖定特定嫌犯追查中!

沙鹿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就目前的資料看起來,他們應該是朋友的關係。」

最無辜的還有當時餐廳裡一對李姓夫妻,他們帶著小孩坐窗邊被流彈波及,李先生44歲左側身遭玻璃刺傷,左大腿有子彈碎片,太太40歲,右肩前後有彈孔,導致送禮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皮下氣腫,幸好小孩沒有受傷,但血腥場面就在眼前上演,所有人飽受驚嚇!


「最笨的方式」惹議 遭控霸凌不理班導淚訴
至於劉同學求助了然後呢?校方表示3月初的衝突,就有約束同學不能再犯,但雙方轉而在通訊軟體繼續言語攻擊,老師都不知情,校方事隔4天召開記者會,校長8次鞠躬道歉,而張姓班導師當場淚訴,解釋祝福卡上「最笨的方式」的意思,但始終沒提到為何沒在第一時間,將學生送到性平會,而是在事發後才在24日啟動。張姓班導師:「用這個方式(跳樓)其實是傷害他自己產品限定產品,然後也傷害他傷害他在乎他的人,還有他的家人他的朋友,所以才會說這是一種,所以我才會說這是一個相對來講,是一個比較笨的方式。」劉小弟班導聲淚俱下解釋,祝福卡上那句最笨的方式,但說再多還是沒解釋,為何沒第一時間將學生送性平會。校長8次鞠躬道歉,事件爆發過了4天校方才終於出面回應。當事國中教職人員:「學生在講說網路霸凌這件事情,他的時間點學校我們老師這邊,並不知情。」事發時第一時間校長說他人忙著全中運比賽24日就啟動性平會但劉小弟早就受不了霸凌壓力選擇輕生記者羅一心:「劉小弟和3名霸凌者,本來一開始是好朋友,後來感情變不好之後,他們互相言語霸凌,當時校方有介入,他們轉而在通訊軟體,繼續互相攻擊。」轟炸式的訊息,充斥嘲笑、漫罵、歧視字眼,成為言語霸凌新興媒介。朝陽科大師培中心助理教授洪銘國:「家長是不容易,或者是老師們,幾乎這一輩的是不容易知道,手機對他們的意義是什麼,當然也比較難察覺。」但言語霸凌又該如何界定?朝陽科大師培中心助理教授洪銘國:「它的標準是在於那個當事人的感受:「而非是好像我們要數量化,或達到什麼程度以上才算。」感到不舒服就是霸凌,教授補充大部份被霸凌者,都需要找人抒發,而傾吐對象處理方法,成為影響被霸凌者的關鍵。《TVBS》提醒您:◎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橄欖油聖經:遍訪全球頂尖主廚、醫學專家和世界產地的健康美味完全事典~必看好書

【最近流行產品】Sawasdee Krab!就是愛泰:6條超夯路線×60處特搜景點,跟著玩樂主播享受曼谷好時光~熱賣中

【大力推薦】別傷心,我會陪著你~必看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