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力以赴,找到自我定位!

限量不等人的

第一次上場的阿鋼
沒有大猩猩的超強臂力
也不像獵豹那麼敏捷特惠活動
他要如何為球隊帶來勝利呢?

這是一支夢幻的動物棒球隊,手長腳長的長頸鹿當投手,孔武有力的大猩猩來打擊,敏捷的獵豹負責盜壘??每個動物都有牠擅長的強項,棕熊阿鋼卻找不到自己最突出的才華,不知如何為球隊作出貢獻??好書推薦熱門商品

在真實球賽與真實人生中,阿鋼的煩惱也常是我們的煩惱,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團體裡的第一名。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心情呢?本書的作者提供了他們寶貴暢銷商品的經驗。

產品

本書的作者相當特別,是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選手會,他們將現實棒球比賽中的球員心路歷程,轉化為輕鬆可愛的繪本(書中熊總教練說的話,就是取自火腿鬥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想法)。

書中利用動物的各種真實習性,比喻為不同的人具備了不同的特性,讓孩子容易認同與了解;並且設計出幽默的情節,例如,投手章魚有八隻手,對手不知牠會從那隻手投出球來;鰩魚太過扁平,被當成壘包踩??讓原本嚴肅的主題,增加了許多閱讀上的趣味。

孩子在閱讀時,除了能夠從可愛的畫風與幽默的劇情設計,了解各種動物的特性,還得以向主角阿鋼學習,找到自己的定位,成為團隊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專家推薦不能不逛限時產品

林華韋/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
蔡幸珍/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
江福祐/新北市板橋國小教師

好評推薦撿便宜購物

看到《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彷彿看到我們球隊一場場的練球與比賽的精采實況轉播。是的!是的!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棒球人生故事!這本書所傳達的棒球精神——團隊精神、永不放棄、相信自己??核心價值,正是我們球隊所極力推崇的!我們迫不及待要和球員們分享這本好書,也期待這本書在臺灣大大發揮影響力,帶動更多人加入打棒球、看棒球比賽的行列!不管你愛不愛棒球,這本書都很值得一讀,祝福你為自己的人生打一場「逆轉勝」的比賽!——新北市親子勇士棒球隊總教練 葉世賢、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 蔡幸珍、葉乃誠、葉乃嘉 闔家推薦

逆轉勝,是棒球場上最令人熱血沸騰的一件事。要贏的一場球賽,除了團隊的默契與球員個人技術之外,還有一個關鍵的因素,那就是球員的心理素質,相信自己的隊友,相信自己辦得到,相信自己平日努力的練習,一定可以在關鍵時刻發揮出來,就像《逆轉勝!森林棒球隊》的阿鋼一樣,揮擊出致勝的安打,贏得逆轉勝。——資深職棒球迷,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博士班,新北市板橋國小教師

*無網友開箱介紹注音
*閱讀年齡:4~7歲親子共讀;8歲以上自己閱讀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邱承宗
  • 繪者: 堀川真
  • 出版社:小魯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找便宜】逆轉勝!森林棒球隊~必看好書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遠航稱有「合理補償」 旅行社:未收到方案
遠東航空因為取消三個航線,讓大量旅客滯外,大多損失是由旅行社承擔,以從峴港回台灣為例,一張機票就要1萬塊,多住一天則是1500,沒有出發的行程取消,飯店訂金也會被沒收,單一旅行社的損失恐怕就超過1千5百萬,雖然遠航昨天(19日)出面強調,會有合理補償,不過旅行業說還沒有收到方案。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特價產品熱賣產品「簽轉的費用上,還有他們滯留的費用上,我們都會做合理的補償,這不會有問題的。」

遠航總經理19日首度承諾會有補償,但旅行社認為合理賠償就是全部支出都要負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怎麼賠)目前還沒有說,這個部份我們會再跟遠東協調。」

以新悅旅行社為例,因為遠航483人被卡在峴港,多一張回台的機票就要1萬塊,少部分有過夜的,一晚1500,至於餐費還要另外計算,至少已經先墊付500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客人可能剛回來,還沒有收到(索賠)的訊息,那我們在當地也沒有讓旅客出到任何一毛錢。」

至於還沒有出發的,到6月還有3千6百人,遠航不飛只好直接取消,退費給旅客,因為進入峴港旺季,早到付好的飯店前,也會再損失將近一千萬,整個旅遊業面臨1億的虧損,交通部也有要求遠航,除了機票外必須針對衍生的費用賠償。


旅客:「我們等了一整天。」

錢大多是旅行社先付,而旅客必須轉機、換航班,損失的是時間和體力,儘管遠航之前強調會和旅行社協商賠償,但究竟能拿回多少業者也說不準。


「我年輕又有生氣」 72歲川普譏76歲拜登老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直接點名挑戰現任總統川普;72歲的川普拿年紀大作文章,笑說與76歲的拜登相比,自己簡直就是「生氣勃勃的年輕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點下殺CP值超高名挑戰川普,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第一天就募得630萬美元,吸金能力大勝民主黨其他參選人。不過拜登來勢洶洶,現任總統川普,也立刻炮火隆隆。美國總統川普:「我就感覺像年輕人,我好年輕,我是個活力勃勃的年輕人,我看著拜登,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拿年齡做文章,72歲川普大笑76歲的拜登太老了,拜登只覺得無奈又可笑。美國總統參選人拜登:「如果他和我相比,看起來像活力勃勃的年輕人,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拜登初選民調遙遙領先,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看起來就是拜登與川普對戰,不過川普可是信心滿滿。記者vs.川普:「你要如何擊敗拜登,會怎麼做,我會說輕而易舉。」除了年紀遭受攻擊,拜登在節目上,談到過去處理大法官遭部屬指控性騷擾案,對受害者不公時,也遭主持人嚴詞糾正,要他不要想推卸責任。主持人vs.拜登:「我想她是要你說,『我很抱歉這樣對待你』,不是你遭受到什麼對待,但...我很遺憾她受到這樣的對待。」看來拜登儘管黨內初選贏面大,但能否拉下川普,扭轉政壇,還有很多挑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橄欖油聖經:遍訪全球頂尖主廚、醫學專家和世界產地的健康美味完全事典~必看好書

【最近流行產品】Sawasdee Krab!就是愛泰:6條超夯路線×60處特搜景點,跟著玩樂主播享受曼谷好時光~熱賣中

【大力推薦】別傷心,我會陪著你~必看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