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哪裡便宜從時間上看,一本書穿越時空,打動一代又一代的親子,就是經典。
從質地上說,一回相見一回美的作品,就是經典。
── 信誼基金會董事長 張杏如
?
網路熱銷產品
信誼40週年,我們邀請大人和孩子,看見經典、閱讀經典。
最便宜
精選五本來自世界大師的代表作,饒富創意的、幽默逗趣的、真摯動人的…… 每本皆是值得一讀再讀,經得起時間考驗,深受各國孩子喜愛的好書。
?
全套包含
阿羅有枝彩色筆
~神奇的彩色筆,通往想像的國度
阿羅想在月光下走走,就畫了月亮,和一條又長又直的路,栽進大海裡,趕快畫一條船。那迷路,又該怎麼辦呢?一場前所未有的想像冒險之旅,歷經60年而不衰。
?
CP值超高
逃家小兔
~出版 75年,從未絕版的跨時空經典
小兔子告訴媽媽,他要變成小鳥飛走,媽媽說,如果你變成小鳥,飛得遠遠的,我就變成樹。一場語言捉迷藏的遊戲就此展開,卻流露出濃濃的親子之情。
?
團購熱門產品
小藍和小黃
~李歐˙李奧尼的第一本書,被譽為「圖畫書的出發點」撿便宜購物?特惠活動
藍色和黃色的色塊,在大師創作下變成了劃時代的經典故事。簡單的線條搭配美麗色彩,製造出戲劇化的視覺效果,帶孩子經歷一場神奇的冒險。
?
網路熱賣產品
母雞蘿絲去散步
優惠網站
~一齣原文只用32個單字的喜劇經典
一本懸疑、逗趣、機智,絕對會讓幼兒笑得前仰後翻的圖畫書。母雞出門去散步,狐狸緊緊追隨卻老是撲空,精彩圖畫生動呈現出故事的趣味。
?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充分顯現語言趣味的經典書
五味太郎用重複的對話設計,描繪病人和牙特價商品醫對立的矛盾心理。一本大人小孩看了後都不由得會心一笑的幽默圖畫書。

*適讀年齡:3-8歲。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林良, 黃迺毓, 彭懿, 楊玲玲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CP值爆表】世界經典圖畫書~必看好書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遠航稱有「合理補償」 旅行社:未收到方案
遠東航空因為取消三個航線,讓大量旅客滯外,大多損失是由旅行社承擔,以從峴港回台灣為例,一張機票就要1萬塊,多住一天則是1500,超人氣產品2018熱門產品沒有出發的行程取消,飯店訂金也會被沒收,單一旅行社的損失恐怕就超過1千5百萬,雖然遠航昨天(19日)出面強調,會有合理補償,不過旅行業說還沒有收到方案。


遠航總經理李梓煌:「簽轉的費用上,還有他們滯留的費用上,我們都會做合理的補償,這不會有問題的。」

遠航總經理19日首度承諾會有補償,但旅行社認為合理賠償就是全部支出都要負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怎麼賠)目前還沒有說,這個部份我們會再跟遠東協調。」

以新悅旅行社為例,因為遠航483人被卡在峴港,多一張回台的機票就要1萬塊,少部分有過夜的,一晚1500,至於餐費還要另外計算,至少已經先墊付500萬。

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客人可能剛回來,還沒有收到(索賠)的訊息,那我們在當地也沒有讓旅客出到任何一毛錢。」

至於還沒有出發的,到6月還有3千6百人,遠航不飛只好直接取消,退費給旅客,因為進入峴港旺季,早到付好的飯店前,也會再損失將近一千萬,整個旅遊業面臨1億的虧損,交通部也有要求遠航,除了機票外必須針對衍生的費用賠償。


旅客:「我們等了一整天。」

錢大多是旅行社先付,而旅客必須轉機、換航班,損失的是時間和體力,儘管遠航之前強調會和旅行社協商賠償,但究竟能拿回多少業者也說不準。


「復仇者4」2天賣1.3億 粉絲扮英雄發面紙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兩天票房1.3億,目前電影院上映廳數占七成五以上,下午有不少Coser,打扮成電影角色齊聚西門町,要發面紙給觀眾,就怕影迷哭太慘。美國隊長酷寒戰士,擺出招牌帥氣POSE,還有奇異博士也來湊熱鬧,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第一個周末,西門町電影街,擠滿不少Coser,就是要來發面紙給觀眾。漫威粉絲:「不管是劇情還是這活動,都是令人覺得難過,衛生紙是一定要的,我目前是確定會七刷以上,可能朋友再約會超過10次。」英雄等著幫擦淚《復仇者聯盟4》上映兩天票房1.3億網路人氣商品top10人氣商品排行榜,上映廳數占七成五,下午時段通通亮紅燈,晚間時段到十點多都是黃燈,真的可以說是一票難求。民眾:「有搶票登不進去,就是可能會二刷。」粉絲狂刷IMAX影廳,因為這部電影是用IMAX攝影機拍攝,會比一般版銀幕,增加26%畫面,另外還有GOOGLE,也跟上復仇者熱潮。在GOOGLE輸入薩諾斯,按一下無限手套,彈指之間搜尋內容都被消除,呼應英雄變灰燼的劇情,而系列電影最後一集,連漫威女英雄都趕上末班車。記者沈瑾暘:「布麗這是你第一次,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感覺如何?」影星傑瑞米雷納vs.布麗拉森:「我是復仇者的一員嗎,我不認為我有拿到會員卡,我覺得我還在入會被霸凌的階段,快點幫我加入,妳做得很好啊,我覺得我在做我自己的事情,也許我是復仇者聯盟吧我不清楚。」《復仇者聯盟4》夯翻天,英雄集結的最後一仗,企圖創造驚人票房紀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橄欖油聖經:遍訪全球頂尖主廚、醫學專家和世界產地的健康美味完全事典~必看好書

【最近流行產品】Sawasdee Krab!就是愛泰:6條超夯路線×60處特搜景點,跟著玩樂主播享受曼谷好時光~熱賣中

【大力推薦】別傷心,我會陪著你~必看好書